我家的狗子

不是多坑选手,写文为图姐妹开心,她们点什么我写什么,谢谢Thanks♪(・ω・)ノ

If I can(上)

还有一半,有时间再写,太晚了先睡觉

我爱新歌

_

假如我可以,我一定会抓紧你的手永不放开。

“兄弟们,我喜欢上了一个女孩。”王琳凯神秘兮兮地告诉围在一桌的好友们,他嘴角带笑,似乎在向大家讲述一个值得骄傲的成就。

周围的朋友纷纷围上来祝福,好奇地追问着女孩的事情,他摇摇头,只字不提。

这是属于他的秘密,他的宝藏。

 

自此,王琳凯的家里就堆起了许多箱子,桌子上多了许多计划书,多了许多资料,许多书本,垃圾桶里也堆满了一个个白色的纸团。

 

“哎,你最近干嘛呢?天天抱着手机聊天,怎么?撩妹呢?忘了你的仙女了?”好友搭上他的肩膀,打趣道。

王琳凯不耐烦地挥了挥手,想把他赶走:“起开起开,谁跟你撩妹,小爷忙着呢。”

“得得得,”好友也不自讨没趣,“你就继续进行你的脚踏两条船计划吧。”

好友拍了拍他的肩膀,他没有注意到王琳凯挂着幸福与狡诈的嘴角。

 

王琳凯急匆匆地穿上外套,准备出门。

“哟,准备去哪啊?见地下情人?”舍友见这情形感到有些意外。

王琳凯边换鞋边吐槽:“我这都是交了一群什么狐朋狗友。”

“当然是我们这群啊。”正打游戏的男生义正严辞地说道,旁边还有几个声音一直附和,“就是就是。”

“算了,不爱搭理你们,我今晚回来不早了,应该门禁了,我就不回来了。”王琳凯出门还不忘叮嘱注意事项。

“彻夜不归?得嘞,你亲爱的舍友灯泡们收到了。”

王琳凯没再回答,只听到匆忙的关门声。

他溜到了女生宿舍外面,一个女生在那里等候已久。

“干嘛?又找我什么事。”女生有些不耐烦。

王琳凯搓了搓手:“我想请你帮我一个忙,到时候你就请他们出去吃饭,我付钱,然后你就这么弄.......”

 

一个静谧的夜晚。那天是情人节,宿舍里没有留下几个人,王琳凯悄悄地清了场,躲在了楼梯口等待着主角登场。

听到了楼道里的脚步声,王琳凯心里忍不住偷笑,背后藏着的玫瑰花不小心露出马脚。脚步声越来越近,王琳凯的心也跳动地越来越快。

 

“今晚有时间吗,小姐?”王琳凯拿着玫瑰花束堵住了在楼道中的女孩,绅士优雅的风范不知为何总平添一份痞气。女孩笑了笑,搭上了王琳凯伸出的手。王琳凯弯腰亲吻:“很高兴与你同行。”

 

沿路上挂着一张张纸条,上面是歪七扭八的字体,记录着他们两个每一次接触,每一次碰面,每一次对视。

王琳凯欣赏着女孩脸上的表情,惊讶、欣喜、脸红、心动......都尽收眼底。

 

王琳凯望见远处的餐厅,微笑,弯腰:“小姐,愿与一起共进晚餐吗?”

女孩笑出声,忍不住吐槽:“虽然你的套路很老,但我愿意上你的套。”

“这就足够了。”王琳凯微笑,握住女孩的手,十指紧扣。

 

王琳凯示意让她推开门,女孩不以为然,已经预想到了门内的场景,无非是粉色气球,玫瑰花摆满,优雅的乐队。王琳凯捕捉到了她自以为是的表情,趴到耳边:“没那么简单。”

女孩心存疑问,推开门,迎面而来的是身着白色短礼服与黑色西装的同学,彩色的礼花和娇艳欲滴的各色花朵,没有古典乐队,只有他热爱的hip-hop元素充斥着整个餐厅。

她有些惊讶,他把餐厅布置成了花店,特意将同学们叫出来筹备这次惊喜,专门穿了一身黑色的燕尾服,串通了她的闺蜜让她为自己挑了一件婚纱样式的长裙,并把她带到楼下,将楼道里布置成了梦幻色调的样子,收买了宿舍长清了场,还铺了一条专属于她的回忆。

她不知道他是从何时开始筹划的,但确实震撼人心。

王琳凯在众人的簇拥中单膝下跪:“我喜欢你,做我的女朋友吧。”

女孩没做思考,用力地点了点头。

 

一次在学校门口,女孩不知在踌躇着什么,几分钟后,她快步走到王琳凯面前:“接下来我做的这些事可能会有点抱歉,但请你们不要告诉任何人。”

王琳凯有些期待,他嘴角带笑,等待着女孩会做出什么动作。

女孩抬头看了一眼其他周围的人,扑到了王琳凯身上,搂住他的脖子,吻了上去。王琳凯顿了一下,扣住她的头夺回了主动权。.......

 

“妲霖,你告诉我,你是不是外面有人了。”

“我没有。”女孩拨开王琳凯的手。

王琳凯有些着急:“你再说一遍!你告诉我!你到底还爱不爱我!你是不是喜欢上别人了?!你说啊!”

“我说了我没有我没有,你不要再问这些无谓的问题了好不好。”

没有再听到回答,只有巨大的摔门声响彻云霄。

 

他没有告诉她原因。

王琳凯没有告诉她,他看到了她和一个男人一起吃饭,他看到了她和一个男人在深夜见面,他看到了她和一个男人去了酒店。

王琳凯没有告诉她,她彻夜未归的那天晚上他一直等到天亮,甚至做好了早餐等着门开。

她彻夜未归,他彻夜未眠。

 

玫瑰不经意间落下了一片花瓣。

她也没有机会为他解答他内心中这些真正需要调解的问题了。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