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狗子

不是多坑选手,写文为图姐妹开心,她们点什么我写什么,谢谢Thanks♪(・ω・)ノ

If I can(下)

结局来了

——————————————


宁愿擦肩而过形同陌路,也不愿看她一眼。

王琳凯是真的生气了,她也如此。

 

只有王琳凯知道他曾经写下多少个“祝你幸福”,只有王琳凯知道他曾经多少次躲起来大哭一场,只有王琳凯知道他曾经多少次一个人坐在一片狼藉前翻过他们的所有回忆。

 

“哎,王琳凯。”舍友搭上他的肩膀,脸上沉重的表情并没有引起王琳凯的注意。

 

王琳凯正准备开一局排位,漫不经心地问道:“干嘛,怎么了?”

 

“那个....你知不知道那个..就是那个.....”室友说起话来都不太利索,吞吞吐吐。

 

“哪个啊?!你快点说我急着上分,”王琳凯有点烦了。

 

“妲霖那个事。其实吧....”室友还未说完话就被王琳凯打断。

 

王琳凯眼中闪过一丝亮光,随之变得凶狠:“你别跟我提她。”

 

“你别老打断我,你听我说完。”

 

“你说。”

 

室友扣着自己的手指头,小心翼翼地开口:“其实她外面没有人,也不是深夜出去跟男人私会,更不是出去跟男人开房。

她跟男人出去吃饭是去谈编曲的问题,因为她为你写了一首歌,她跟男人见面是因为那个男的是我们寝室长,她去拜托他给你准备惊喜,她跟一个男人去了酒店是因为她悄悄把你的父母接来了,想给你准备一个惊喜,那个男的是她父母在那边找的一位亲戚,专程把他们二人送来这里的,她彻夜未归是去了以前你带她去的餐厅踩点,去了那条街踩了点。

她所有的一切都准备好了,只是你忘了你的生日就在不久之后,只是你对她的爱太深了,只是你不相信她而已。她情人节那天晚上喝了很多酒,醉了还一直在喊你的名字,她还是很在意你的。

呼———终于说完了。”

 

随着室友的话音结束,王琳凯手上的手机落地,呆愣在原地。刹那间,泪水布满眼眶,夺眶而出,像是汹涌澎湃的洪水猛兽,无人阻挡得住,比水龙头猛烈得多。

 

王琳凯失声痛哭,悔不当初,他一拳打在床板上,仍难解心头之恨。他恨自己为什么没相信她,他恨自己没想到这些事情,他恨当时的自己,他恨他对她的爱是如此脆弱。

 

王琳凯擦了擦眼角的泪,没有多想,夺门而出。他现在只想马上见到她,亲口跟她道歉。

 

“喂,”王琳凯边跑边打电话,“她人呢?把她叫下来,跟她说我有话对她说。”

 

“她说不用了。”

 

“你告诉她别说什么用不用我现在只想马上见到她,五分钟之后我到楼下,如果我见不到她我就冲进你们宿舍。”王琳凯语气一改往日的玩笑与温柔,他很少以这么强硬的语气跟人讲话。

 

王琳凯到达楼下的时候果不其然看到一个人影站在楼下。他知道的,她本身就很听话,一直保持着被动的状态却从不抱怨,她满足于这种被动之中。何况她依旧爱着他。

 

“妲霖。“王琳凯抱住女孩,任由着她挣扎,“我错了我错了,你原谅我好不好,我对不起你,你能再给我一次机会吗,我真的很爱你,我真的真的很爱你,原谅我,我请求你的原谅,我好怕会失去你,对不起,是我一时冲动,是我胡思乱想了,都是我的错,对不起……”

 

王琳凯越说情绪越激动,最后是边哭边说的。

 

女孩热泪盈眶,任由他抱了去。

 

“好。”

 

女孩声音颤抖,笑了。果然,她还是放不下他。

 

那天晚上,他们两人都悄悄将那次不愉快的记忆从脑中删除,重新投入到了甜蜜的旅程中。


————————————————————————

If I can see u again, 

这一次不在乎多么危险,

久违的触碰感始于指尖,

那些情话也不再会止于底线,

If I can see u again, 

大不了就只剩最后一面,

至少这一晚我不会失眠,

当太阳照进冰冷的湖面。 

 

当太阳照进冰冷的湖面。

当你照进我的世界中,你将融化我所有的冰冷,我会化为一片柔情蜜意,永世陪伴着你。

 

“I can see you again。”

我会再次抓住你。

 

End_

评论(8)

热度(20)